白云区举行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活动-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白云区举行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活动

2023-11-06 16:33:35  来源:贵阳日报  

  11月2日,白云区举行2023年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活动。辖区各社区党组织书记以赛促学、以赛促干、以赛促效,抓党建优治理,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中,白云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分别带队实地前往泉湖街道南湖社区、都拉营街道汇通广场社区、云城街道金融北城社区、龚家寨街道白沙关文明小区、大山洞街道云晖社区,详细了解各社区基层治理推进情况。“擂台比武”中,来自大山洞街道云晖社区、泉湖街道南湖社区、云城街道金融北城社区、龚家寨街道白沙关社区、都拉营街道汇通广场社区的五位社区党组织书记分别围绕“擂台比武”主题先后上台作经验交流。最终,根据评委团打分,本次“擂台比武”共评选出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优秀奖两名。

  此次活动是坚持以“黔进先锋·贵在行动”为总载体、以“五个一”行动为总揽,全力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具体举措。白云区各社区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擂台比武”为契机,学思想强党性、学思路强理念、学方法强机制、学本领强才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强作风、练本领、提效能、做示范,在“一圈两场三改”、生活垃圾分类、提升基层治理效能、兜牢民生保障底线等方面发力,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 梁婧)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