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2023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委员会暨消防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2023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委员会暨消防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

2023-11-06 16:41:51  来源: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程倩 摄

  近日,安顺市2023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委员会暨消防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安顺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任永红,各镇(办)、新型社区、区直各部门、各派驻机构、区属国有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在经开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分析今年以来安顺市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分析研判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安顺市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期性、严峻性、复杂性,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和红线意识,务必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严格,责任上再落实。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安顺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的生产环境。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要聚焦重点,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压实责任,持续夯实安全基础筑牢安全防线。必须要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态度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的目标,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坚决守住守牢不发生重大生产安全事故的底线红线。(程倩)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