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代表团参加安顺市第三届运动会-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代表团参加安顺市第三届运动会

2023-11-06 11:53:27  来源: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安顺市第三届运动会开赛,关岭代表团参加比赛,与全市各代表团一起同场竞技,角逐各项目奖牌,争取更优异的成绩。

  据了解,关岭代表团共有130名运动员,将参加田径、篮球、乒乓球、跆拳道以及老年项目等竞技项目。运动员们纷纷表示,将在赛场上团结拼搏、激情向上,力求把最精彩的一面展现在观众面前。

  关岭代表团田径项目运动员 龙明阳:我参加的项目是800米,明天我将要踏入比赛的场地,我会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关岭争光。

  关岭代表团田径项目运动员 肖美玲:我所报的项目是1500米和3000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会超越自己,为自己加油,为关岭争光。

  自开赛以来,关岭代表团运动员们斗志激昂、勇攀高峰,在赛场上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大家追逐竞技,努力拼搏,捷报频传,截至11月1日,我县已经获得10枚金牌、1枚银牌和三枚铜牌的好成绩。(高翔)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