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云率队赴昆明市考察招商-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王启云率队赴昆明市考察招商

2023-10-31 18:24:30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考察现场。

  10月26日至28日,云岩区委书记王启云率队赴昆明市考察招商。他强调,要积极推动区域合作,激发开放发展动力,为云岩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区领导张丞铭、蔡佳丽参加。

  考察招商组一行来到昆明市五华区云南起义纪念馆、昆明老街等地,深入了解五华区在城市更新、街区打造、历史文化挖掘保护、红色旅游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王启云表示,五华区走出了一条产城互动、文旅融合的多元化发展之路,为云岩推进“老城核心”建设拓宽了工作思路、提供了可行参考。

  在华侨城世博园,考察招商组详细了解昆明世博园规划布局、商业业态、运营管理等情况,并与华侨城云南区域公司座谈交流。王启云表示,华侨城集团在项目中融入新理念、注入新元素、植入新功能,打造了旅游新产品、探索了旅游新模式。他说,当前云岩区正全力抢抓“老城核心”建设机遇,加快推进“文化高地样板区”建设,积极谋划一批文商旅融合的新项目、新业态、新场景落地。希望华侨城集团与云岩深化交流合作,找准双方合作的契合点、着力点,开拓共赢局面,携手打造文旅品牌。

  王启云一行拜访了云南省贵州商会,与19家参会企业开展座谈交流。王启云表示,云岩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良好,与各企业交流合作有基础、有条件、有空间,诚挚邀请企业到云岩寻觅发展良机,实现合作共赢。希望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以商招商”和“商会招商”优势,与云岩一道推动更多项目落地落实。云岩将深耕“贵人服务”品牌,用心用情做好保障,让企业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

  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充分把握机遇、发挥优势,深化沟通交流,积极发掘合作新契机、新领域,为云岩区高质量发展助力。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