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单手骑车,还唱卡拉OK?南明交警接举报后立即查处-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路上单手骑车,还唱卡拉OK?南明交警接举报后立即查处

2023-10-31 18:34:44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南明交警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后称:“有人在马路上边唱歌边骑车,歪来倒去,太危险了。”报警人称其驾驶车辆行驶至都会大街与花果园大街交叉口时,一辆摩托车突然穿插到前方等灯,且摩托车驾驶人开启了“自嗨模式”,边唱歌边骑车……

  随后民警通过摩托车车牌号查到车主,并联系驾驶人陈某,告知其到交警队接受调查处理。

  当天20时许,陈某来到交警队,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称当天由于心情低落,准备独自前往湿地公园唱歌发泄情绪,行驶至花三小路口时车后的汽车按喇叭,于是他开始了“演唱”……他表示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以后不会再犯。由于陈某驾驶摩托车手离车把,民警依法对其处以罚款100元的处罚,同时对他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南明交警提示:交通安全应时刻牢记在心,马路不是宣泄情绪的场所,斗气车开不得……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文明参与交通。(陈洋昕)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