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云岩区开展适龄儿童窝沟封闭项目-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免费!云岩区开展适龄儿童窝沟封闭项目

2023-10-31 18:24:28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10月30日,笔者从云岩区卫健局获悉,为保护儿童口腔健康,有效降低儿童患龋率,云岩区正面向全区适龄儿童开展免费窝沟封闭。

  本着“质量优秀、医疗安全、布局合理、方便群众”的原则,云岩区卫健局与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贵州省第二人民医院、云岩区人民医院、云岩区第二人民医院、云岩区黔灵医院五家机构开展合作,共同为辖区适龄儿童开展口腔健康教育、口腔健康检查及窝沟封闭。

  目前,各院正积极组织医务人员入校开展宣传,让孩子们充分认识龋齿带来的危害,知道如何预防龋齿发生,增强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关注口腔卫生的氛围。同时,引导适龄儿童家长积极带领小孩参加窝沟封闭,降低儿童恒牙龋病患病率,促进口腔健康和全身健康。

  窝沟封闭项目定点医院:

  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地址:北京路9号贵州医科大学内,电话:88549501

  贵州省第二人民医院

  地址:新添大道南段206号,电话:88416590

  云岩区人民医院

  地址:瑞金中路61号,电话:85949161

  云岩区第二人民医院

  地址:三桥北路221号(总院),中天甜蜜小镇2组团2栋B1-2层(分院),电话:84849520

  云岩区黔灵医院

  地址:常青路4号,电话:86774669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