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奥弗职业篮球基地落成-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奥弗职业篮球基地落成

2023-10-30 17:27:58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落成仪式。

  10月29日,贵州奥弗职业篮球基地落成仪式在贵阳市云岩区万江路举行。

  贵州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俊,贵阳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饶祖跃,云岩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副区长蔡佳丽,CBA冠军教练杨鸣,前国家队主力、CCTV5特邀解说员、贵州奥弗篮球俱乐部总教练霍楠,贵州奥弗职业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璨瑜出席。

俱乐部外景。

  据介绍,贵州奥弗篮球俱乐部项目是今年云岩区招商引资的项目之一。自6月场馆正式动工以来,历时4个月,总投资约4000万元。场馆分为室内和室外球场,其中室内设1个职业队训练球场和2个对外开放标准篮球场,室外为对外开放的空中篮球场。

室内球场一角。 

  贵州奥弗篮球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俱乐部始终以全民健身为基础,致力打造便民利民的健身场馆。球馆正式营业后,将进一步完善大营坡“15分钟生活圈”文体服务,为周边市民提供价格亲民、便捷优质的运动新选择。

  记者了解到,俱乐部开业后,市民可享受每人9.9元一次的优惠价格入场,零距离体验篮球的魅力。(赵毫)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