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鑫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拓产能 冲目标-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鑫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拓产能 冲目标

2023-10-30 17:43:43  来源: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当前,贵州鑫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铆足干劲抓生产、拓产能,奋力冲刺,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助力高质量发展。

  在贵州鑫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机器轰鸣,一台台智能化设备高效运转,杯子、碗等一次性制品迅速成型。

  贵州鑫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朝怀:“我们公司成立于2022年5月17日,2022年10月正式投产,去年年底产值达到700万左右。2023年我们的目标是2000万以上,目前已经完成了1300多万。”

  据介绍,贵州鑫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塑料制品、塑料包装箱及容器、食品用塑料包装容器工具为主的企业,主要生产“富美家”牌的无公害、无污染、符合相关标准的一次性塑料制品、纸制品等。

  为了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该公司不断强化生产组织,通过引进智能化设备、生产工人招聘、人员素质培训等方式,确保生产效率不断提升。

  贵州鑫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朝怀:“满足市场需求,提升产值,今年9月份,我们公司引进了纸品生产线,由之前日产10万增加到了15万以上。”

  为从材料成型到打包装箱,智能化生产线加快了生产速度,企业的生产进度同比相同企业实现了提速增效。对于未来的发展,企业也有了新的计划。

  贵州鑫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朝怀:“随着经济复苏,一次性用品市场前景非常不错,我们的产品已经销售到了全省各县区及广西云南等邻省。我们计划2025年再次引进全降解生产线,实现年产值6000万以上。”(黄晓箐 程倩)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