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建筑业协会正式成立-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南明区建筑业协会正式成立

2023-10-30 17:45:03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10月26日,南明区建筑业协会成立大会暨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南岳假日酒店召开,这标志着南明区建筑业协会正式成立。该协会将通过加强建筑业企业之间的联系,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扩大行业影响力,推动南明区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会上审议了《贵阳市南明区建筑业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表决办法》(草案)、《贵阳市南明区建筑业协会章程》(草案)、《贵阳市南明区建筑业协会会费收取及管理办法》(草案)等,选举了贵阳市南明区建筑业协会第一届监事会、理事会,选举产生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授牌现场

  据了解,南明区建筑业协会是为推动建筑行业发展,由从事房地产开发、建筑业开发、劳务施工、商混等建筑施工和科研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自愿参加组成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联合建筑业各方面力量,坚持双向服务,积极反映企业诉求,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南明区建筑行业协会成立后,将充分发挥协会作用,为成员企业提供沟通合作的平台,深化南明区建筑行业企业间的沟通联系;整合优势资源、优势信息,实现资源共享、信息共享,扩大南明区建筑行业影响力和建筑企业影响力;加强南明区建筑行业的监管和规范制定,推动南明区建筑行业稳定发展,为推动南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建筑行业贡献。(熊道娴 王丽霞)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