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提高群众识假防骗能力-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提高群众识假防骗能力

2023-10-30 17:43:44  来源: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10月26日,安顺经开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旨在提高老年群体防范非法集资及电信诈骗的识别能力,在全社会形成抵制非法金融活动的浓厚氛围,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电信诈骗势头。

  活动中,经开区金融办(处非办)、各银行金融机构、经开区直各有关部门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设置宣传台、发放资料等方式,向现场群众讲解非法集资活动的特点与危害,普及防范养老诈骗、电信诈骗等方面的知识,并重点针对老年人防范养老诈骗进行现场答疑解惑。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增强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提高识假防骗能力,形成全民抵制、主动拒绝的良好社会氛围。(吴倩)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