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与南明区妇幼保健院共建医学美容博士站正式揭牌-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与南明区妇幼保健院共建医学美容博士站正式揭牌

2023-10-30 17:44:57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10月26日,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与南明区妇幼保健院共建医学美容博士站正式揭牌。 博士站成立后,将发挥诊疗特长,重点开展压疮、糖尿病足等慢性创面整复、烧烫伤后畸形的矫正、定期培训讲座等业务,推动区妇幼保健院发展特色专科,共同提升南明区医疗服务能力。

揭牌现场。

  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学美容科主任夏忠锐、博士管青等医学美容专家参加。

  据悉,区妇幼保健院精准对接医学美容发展需求,与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学美容科开展深度合作。通过技术指导、人才培养、双向转诊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引进二氧化碳激光、超声导入仪等仪器,以巡讲、坐诊、手术带教等形式,逐步开展新技术、特色治疗项目,培育专业人才、提升诊疗水平、推动资源共享,以成熟的诊疗技术、优质的医疗服务满足群众在医疗美容方面的就诊需求。

授课现场。

  揭牌仪式结束后,管青为院方医学美容科职工授课,现场指导相关业务。(罗健 唐文)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