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南明区老年人健身系列活动开幕-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2023年南明区老年人健身系列活动开幕

2023-10-25 16:09:32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10月24日,以“奋进新时代·迈进新征程”为主题的2023年南明区“我们的节日·九九重阳”老年人健身系列(柔力球、门球)活动开幕。活动由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区委老干部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志愿服务总队共同主办,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

  当天,来自南明区综合健身俱乐部、西湖街道办柔力球队、花果园快乐双拍柔力球队等8支队伍参加柔力球展演。展演过程中,老年队员们身着整齐的服饰,伴随着悠扬的音乐,身姿舒展,热情洋溢,活力满满。

  “很开心有机会参加这次活动,为了这次展演,我们队的8个队员天天都训练,希望能在这次展演上展示出独属于我们老年人的风采。”来自西湖街道办柔力球队的队员马阿姨说。

  据了解,南明区老年人健身系列活动分为柔力球展演和门球赛两项,柔力球展演活动于10月24日开始,为期一天;门球赛时间为10月25日开始,为期两天,共13支队伍91人参加。

  此次活动为南明区广大老干部、老年人搭建了展示交流的平台,旨在进一步提高老年人健身活动水平,让更多的老同志通过交流学习、展示风采,收获快乐,传递南明老年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生活理念。

  “活动很有意义,大家都很乐意参加。”李诗荣老人作为花果园快乐双拍揉力球的带队老师,她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能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还能交到朋友,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丰富老年人的生活。(孙燕潞)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