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歌唱家张英席四登文昌阁 在群众的舞台为群众歌唱-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著名歌唱家张英席四登文昌阁 在群众的舞台为群众歌唱

2023-10-25 16:24:29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时隔20多日,又能再度回到文昌阁,登上路边音乐会的舞台,就像回家一样,心情仍旧十分激动。”10月23日,在贵阳路边音乐会·文昌阁——爱在重阳专场演出上,著名歌唱家张英席惊喜亮相,与76岁的老兵再次合作,给市民群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著名男高音张英席再次登台献唱。(郭然 摄)

  当晚,刚结束演绎的76岁老兵秦贤志正在演唱“成名曲”《再见吧妈妈》,当伴奏旋律响起,一个熟悉的身影,慢慢从观众席中走向舞台。原来是张英席,当他来到舞台上,再次见面的两人心照不宣地互敬军礼,顿时引燃全场气氛。

  “看呐,是张英席。”“这是在春晚上才能看到的人物,没想到能见到本人,真是太幸运了。”……

  随着动听的旋律,观众们高举手中的荧光棒,让这位接地气的歌唱家感受到贵阳的热情。

张英席惊喜亮相。(郭然 摄)

  得知秦大爷很喜欢自己,张英席表示很高兴,与秦大爷合唱之余,热情地将自己练声的技巧与秦大爷分享。随后,在观众的热烈呼唤下,张英席还以一首《我的太阳》再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与欢呼。

  当问及张英席对于在贵阳路边音乐会演出的感受,他表示,“能参加路边音乐会对于我来说,是一份新的挑战,在这里,我脱掉了燕尾服,走出了大剧院,离开了舒适圈,走进了人群中演唱,收获了与以往截然不同的幸福感。虽说是一次新的尝试与挑战,但却让我乐而忘返。”

贵阳路边音乐会·文昌阁演出现场。(郭然 摄)

  “今天,我再次来到贵阳,来到文昌阁,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为全场的老年人们道上一声节日的祝福,我自己也很高兴。”张英席表示,“贵阳路边音乐会让我真正感受到了人民的音乐从人民中来到人民中去的意义,是我特别喜欢的一种舞台气氛。我一定会再来贵阳,而且还会带更多圈里的好朋友来。希望路边音乐会坚持不懈地做下去,贵阳人民这么热爱音乐,我相信贵阳很快就会变成全国乃至全世界有路边音乐文化的音乐之都。”(陈飞宏/文 郭然/图)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