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文昌阁街道花式庆重阳-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云岩区文昌阁街道花式庆重阳

2023-10-25 16:24:24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爱在深秋,情暖重阳。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云岩区文昌阁街道组织各社区积极开展重阳节系列主题活动,花式庆重阳。

莲花坡社区。

  “您好,我们是社区的,今天是重阳佳节,特地来探望老人家们,同时为你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祝您老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你们,每逢佳节都不忘来看望我们。”在莲花坡社区和东山社区,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手拎节日大礼包,走进辖区老人家中,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宝山路社区。

  在宝山路社区的长桌宴上,社区组织辖区老人齐聚一堂,由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和辖区热心群众组成的厨师团队,现场烹饪,为辖区老人们献上自己的美食佳作,与老人们一同欢庆重阳佳节。

富水社区。

  “今天是重阳节,我们社区特别邀请辖区老人们到此一聚,大家不仅可以闲话家常、增进邻里感情,也能共度重阳佳节。”富水社区党支部书记唐蓓向辖区老人们送上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为了丰富活动内容,社区还邀请了中华社区医院的医生们,现场为老人们免费量血压、血糖,并传授老人们正确防治老年人常见疾病的方法。

贵山社区。

  而贵山社区则以文艺汇演结合垃圾分类宣传的特别方式和老人们共庆重阳。“今天到现场参加重阳节的活动,很开心,也很满意。”“是啊,不仅有精彩的演出可以看,社区还为我们准备了礼物和美食,真是太好了。”“除此之外,还学习了垃圾分类知识,我们虽然老了,也要积极跟上步伐。”辖区老人们对活动赞不绝口。

警苑社区。

  “我们为了今年的活动做足了准备,不仅有大型文艺展演,现场还特别针对老人们开展了反诈骗等宣传,让老人们能欢度佳节的同时学习相关知识。”警苑社区党支部书记黎晏池表示,当日的主题活动开展顺利,深受辖区老人好评。

  “街道组织各社区以实际行动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旨在营造出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让老人们在精神上、物质上、身体上都感受到关怀。”文昌阁街道相关负责人说道。(陈飞宏)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