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水:庆丰收迎中秋-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赤水:庆丰收迎中秋

2023-09-26 17:53:48  来源:赤水市融媒体中心

  9月26日,在赤水市旺隆镇文化广场,村民记录节日人间烟火气。

  9月26日,在赤水市旺隆镇文化广场,党员干部、志愿者和村民欢聚一堂,通过打糍粑、猜灯谜、挑粮、拔河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庆丰收迎中秋”,欢度佳节。

  近年来,赤水市举办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和谐融洽的节日氛围,引导群众进一步了解和弘扬传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认同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鼓舞群众创新创造、务实苦干,用勤劳和智慧继续书写农业强、农村美、农民福的幸福故事。

  (张浪摄)

  9月26日,在赤水市旺隆镇文化广场,村民们通过拔河运动“庆丰收、迎中秋”,欢乐过佳节。(张浪摄)

  9月26日,在赤水市旺隆镇文化广场,村民们扭扁担运动“庆丰收、迎中秋”,欢乐过佳节。(张浪摄)

  9月26日,在赤水市旺隆镇文化广场,村民制作糍粑“庆丰收、迎中秋”,欢乐过佳节。(张浪摄)

  9月26日,在赤水市旺隆镇文化广场,村民们参与挑粮比赛,一起“庆丰收、迎中秋”,欢乐过佳节。(张浪摄)

  9月26日,在赤水市旺隆镇文化广场,村民打糍粑“庆丰收、迎中秋”,欢乐过佳节。(张浪摄)

  9月26日,在赤水市旺隆镇文化广场,村民参与猜灯谜,一起“庆丰收、迎中秋”,欢乐过佳节。(张浪摄)

  9月26日,在赤水市旺隆镇文化广场,村民猜灯谜过佳节。(张浪摄)

[责任编辑:吴雨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