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花江镇:全力推广“安心干” 稳定就业促增收-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花江镇:全力推广“安心干” 稳定就业促增收

2023-09-22 17:50:46  来源: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自“安心干”平台推广以来,关岭自治县花江镇立足于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多措并举,竭尽全力把“安心干”平台宣传好、推广好、使用好,实现群众就业有支持、企业用工有保障。

  在关岭自治县花江镇永睦村,该村安心专员正在向村民介绍“安心干”小程序的注册流程,讲解程序的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耐心解答群众的疑问,同时现场引导群众按照流程进行扫码注册,根据自身需求投放求职简历。

  关岭自治县花江镇永睦村村民 龙文凯:今天村干部上门为我们推荐“安心干”平台,上面有很多好的工作,我打算在上面找个合适的工作,准备去试一下。

关岭自治县花江镇永睦村村民 龙文凯

  据了解,“安心干”人力资源开发和价值提升数字服务平台,是安顺市委、市政府针对劳动力外出务工信息不对称、联系渠道窄、议价能力弱、务工保障少、权益维护难等问题,创新打造的数字服务平台。

  关岭自治县花江镇永睦村安心专员 吴兴凯:我们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干部,通过线上我们在QQ、微信等平台,发布“安心干”的操作流程和招工需求,线下通过走村入户,给农户介绍推广“安心干”,让老百姓在“安心干”平台上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增加他们收入。

关岭自治县花江镇永睦村安心专员 吴兴凯

  截止目前,花江镇共有14680人注册“安心干”。下一步,花江镇将加大宣传力度,提升辖区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在供需精准对接的基础上,让群众实现在“家门口”就能找到自己适合的工作,切实提升公共就业服务质量。(高翔)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