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秋冬季旅游推介暨“红飘带”项目宣传推广会在南京举行-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秋冬季旅游推介暨“红飘带”项目宣传推广会在南京举行

2023-09-22 09:46:00  来源:贵州日报

贵州秋冬季旅游推介暨“红飘带”项目宣传推广会在南京举行

推出中秋、“十一”文旅“大礼包”

  9月21日,以“辉映红飘带·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贵州秋冬季旅游推介暨“红飘带”项目宣传推广会在南京举行,贵州发布《红飘带·伟大征程》《红飘带·多彩飞越》产品以及项目优惠政策,推出中秋、“十一”贵州文旅“大礼包”,诚邀广大游客在中秋、国庆以及秋冬季期间,开启一场多彩贵州秋冬季之旅,感受醉人秋意,欣赏斑斓秋色,领略多彩风情。

  “红飘带”项目位于贵阳市见龙洞路和彩湖路交会处,是全国首创以长征为主题的全域行浸式数字体验馆,是贵州推进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的重要抓手和破题之举,该馆将于10月22日首演开馆。活动现场,贵州发布优惠政策,自“红飘带”项目首演开馆之日起至今年底,对江苏游客5折优惠。

  为把红色资源利用好,多角度、立体化讲述长征文化、长征故事,充分展现我省红色文化资源厚重底蕴,呈现长征沿线发展风貌,贵州还向江苏游客推荐“四渡赤水 出奇制胜”“梵天净土 木色苍黄”“乌蒙磅礴 转战毕节”3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

  中秋、“十一”假日即将来临,为让广大游客分享贵州旅游发展红利,营造更加舒适便捷的旅游环境,贵州省文旅厅联合相关机构共同推出中秋、“十一”贵州文旅“大礼包”,涵盖了旅游产品、文旅活动、优惠政策等方面,分别是:推出贵州精品旅游线路,推出酒旅联动专项活动,围绕“村BA”“村超”组织文旅活动,全省国有A级景区在亚运会期间门票减免优惠,部分城市居民享受国有A级景区门票免费优惠,全省国有3A级以上景区实行“一票多日使用制”。同时,还推出贵州省“引客入黔”团队旅游奖励政策,对组织贵州省域以外客源到贵州省境内旅游的企业进行奖励,设置了招徕省外来黔游客专项奖励、旅游宣传奖励、省外来黔旅游包机奖励、旅游专列奖励、自驾游专项奖励等。

  宣传推广会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贵州省文化旅游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协办。(记者 赵相康)

[责任编辑:吴雨 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