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水:别样丰收节欢乐多-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赤水:别样丰收节欢乐多

2023-09-22 17:21:14  来源:赤水市融媒体中心

  9月21日,在赤水市旺隆镇龙岩小学,学生分工合作收红薯,劳动实践中,感受丰收的喜悦。(张浪摄)

  丰收节来临之际,9月21日,赤水市旺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龙岩小学开展“童心向党 专‘薯’‘食’光”丰收节活动。大家通过挖红薯、制作红薯饼和品尝红薯,共享丰收的喜悦。

  近年来,赤水市以“劳”树德、以“劳”育人,落实“五育”并举,结合中国传统节日,开展丰富多彩的劳动实践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让学生在劳动实践中,感受别样丰收。

9月21日,在赤水市旺隆镇龙岩小学,学生乐品红薯饼,感受别样丰收。(张浪摄)

9月21日,在赤水市旺隆镇龙岩小学,学生收红薯,劳动实践中感受丰收。(张浪摄)

9月21日,在赤水市旺隆镇龙岩小学,学生挖红薯,感受丰收的喜悦。(张浪摄)

9月21日,在赤水市旺隆镇龙岩小学,学生挖红薯、收红薯。(张浪摄)

9月21日,在赤水市旺隆镇龙岩小学,学生洗红薯。(张浪摄)

9月21日,在赤水市旺隆镇龙岩小学,学生洗红薯。(张浪摄)

9月21日,在赤水市旺隆镇龙岩小学,学生削红薯皮。(张浪摄)

9月21日,在赤水市旺隆镇龙岩小学,志愿者、师生分工合作切红薯。(张浪摄)

9月21日,在赤水市旺隆镇龙岩小学,刚出锅的红薯饼。(张浪摄)

9月21日,在赤水市旺隆镇龙岩小学,一学生品尝红薯饼,乐享丰收。(张浪摄)

[责任编辑:吴雨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