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税务:“面对面”惠民春风入商圈 “点对点”税费红利助发展-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云岩税务:“面对面”惠民春风入商圈 “点对点”税费红利助发展

2023-09-22 14:38:18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深化税企交流合作,推动税费红利直达快享,日前,云岩区税务局纳税服务团队走进云岩万达广场商圈,与入驻的20户企业座谈,为纳税人缴费人精准“把脉”涉税疑难杂症,主动纾困解难。

  会上,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云岩区税务局推出的各项优化服务措施。针对参会企业经营特点,工作人员还就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多项税费优惠政策延续实施和社保费申报缴纳流程操作进行了深入讲解,并以“点单式”服务开展“个性化”涉税咨询。

  当天,纳服团队还走进入驻商圈的贵阳岳宏泰汽车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开展“点对点”“一对一”精细化政策辅导,为企业详细解读了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最新税收减免优惠政策,并送上减免政策摘要、指南等宣传手册。

  公司销售总监周维感慨道:“新能源汽车消费市场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国家税惠政策的大力扶持。云岩区税务局贴心地上门辅导,帮助我们员工掌握最新的税收减免,也给我们在宣传销售新能源汽车时提供了新思路,相信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

  云岩区税务局积极开展上门走访、税企座谈等活动,将“被动式”涉税咨询转化为“主动式”政策宣讲,逐步实现了从“人找政策”到“政策找人”的转变。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