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搭建人才驿站 为企业招贤纳士-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搭建人才驿站 为企业招贤纳士

2023-09-19 15:38:53  来源: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为有效促进经开区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招工用工难问题。近日,安顺经开区“企业之家”依托人才驿站,拓宽招聘求职渠道,为企业用工与求职者搭建双向选择平台。

  在经开区政务大厅“企业之家”招聘活动现场,前来应聘的人员络绎不绝。在各个招聘企业的宣传台前,求职者们仔细查看招聘简章并询问岗位要求、薪资水平、福利待遇等,有合作意向的现场进行相关登记。

  此次招聘会有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贵州聚福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贵州得宝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安顺市宝林科技中药饮片有限公司、贵州恒昌远达物流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涵盖农业、食品、物流、家政、安保等行业。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人事专员罗致远:“我们这边带来了十五六个招聘的岗位,在现场收到很多简历。这些简历拿回去给各个部门岗位的领导筛选之后,我们再通知他们来面试。”

  求职人员张晓璇:“百灵药厂的会计岗位还是比较合适我的,但是竞争比较大。百灵还是比较大的厂,而且它是我们贵州苗药发展的厂,能以自己的一小份力量振兴贵州苗药企业还是可以的。”

  招聘会上,不少企业特地准备了招聘宣传册和招聘海报,方便应聘者驻足浏览企业招聘信息,咨询工资待遇、工作时间、福利保障等相关问题,寻找适合的岗位,投递简历。

  经开区劳保局工作组副组长罗川:“今天我们劳保局与政务中心利用企业之家这个平台,组织了这场招聘会,现在有20余家企业参加本次活动,提供近千个岗位,来求职人数约500人。下一步,我们将会多组织开展类似的活动,让更多的求职者找到满意、合适的岗位。”

  此次政务中心“企业之家”开展招聘会,还多渠道发布企业招聘信息,为企业用工与求职者搭建双向选择平台,拓宽招聘求职渠道。

  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组组长杜红梅:“下一步,政务服务中心将持续按照省、市‘企业之家’创建要求,组织部门抓好‘企业之家’创建‘规定动作’,及时联动部门,高效为企业解决困难问题,提升企业获得感、满意度;同时,探索开展‘企业之家’‘自选功能’,进一步在功能内涵上拓展丰富‘企业之家’服务效能,让更多企业和群众享受到政务服务改革红利,助力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陈荣庆 赵才骏)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