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不掉,平塘民警巡逻途中连抓2名省外在逃人员-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逃不掉,平塘民警巡逻途中连抓2名省外在逃人员

2023-09-18 17:06:49  来源:平塘县公安局

  自全面启动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联勤联动工作机制,贵州省平塘县公安局组织局机关警力走上街面,与特巡警、交警、派出所联勤联动,以步巡、车巡等方式,多频次开展巡逻防控,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空间,当好群众“守夜人”。近日,巡逻民警在巡逻途中连抓2名省外在逃人员。

  9月11日晚,平塘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下沉巡逻民警在城区开展巡逻防控工作时,发现路边一男子形迹可疑,民警在对其进行盘查时该男子言辞闪烁,神情紧张,回答问题前后矛盾。

  随后民警对该男子进行身份核查发现,该男子名叫翟某某,因诈骗被河南省滑县公安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犯罪嫌疑人翟某某已被依法羁押,待移交河南省滑县警方。

  9月12日晚,平塘县公安局掌布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巡逻防控工作时,获悉因涉嫌盗窃罪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的庭某在辖区内活动。民警随即与庭某本人取得联系,并开展法律宣传、思想开导工作,次日,庭某主动到掌布派出所投案自首。经查,2023年8月23日,庭某因涉嫌盗窃被浙江省临海市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掌布派出所已与浙江省临海市公安局取得联系,相关移交工作正在办理。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