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涌新活力!国科生态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入驻云岩-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泉涌新活力!国科生态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入驻云岩

2023-09-18 18:06:18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我们是今年通过云岩区政协招商引资才落户云岩区的,从开始招商谈合作到最后落地云岩,企业正常运营,才不到2个月的时间,这是非常高效的。这在之前,往往需要1年左右的时间,可以说云岩区这样优质的服务,大大缩短了我们企业的过渡期。”9月15日,笔者来到位于云岩区中和宝霖广场的国科集团,采访中,国科生态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国科集团)董事长骆双贵对云岩良好的营商环境点赞。

贵州国科锌硒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基地。

  据悉,国科集团是贵州省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成立于2018年,以天然矿泉水、锌硒有机茶作为原料,进行锌硒食品、饮品创新研发、精深加工等,公司生产基地坐落在中国富锌富硒有机茶之乡遵义凤冈。

  “我们企业已建成行业领先的全自动智能化生产线4条,年产能达30万吨。现有的产品矩阵有矿力多天然矿泉水及泡茶水、植然纯凤冈锌硒茶饮料及凤冈锌硒茶益生菌酵素/胶原蛋白肽。”骆双贵告诉笔者,这次把国科集团迁移落户云岩是企业在多方对比下,综合决定的。

贵州国科锌硒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基地。

  “云岩区作为省会城市贵阳的核心,交通便利、居住人口密集,对我们企业的后续发展是非常有利的,再加上之前有朋友企业也落户云岩,说这里的营商环境很好,服务更优质,效率更高效,所以我们最后决定落户云岩。”骆双贵说,目前我们是暂时在这里过渡,等十月份左右,企业将把研发、销售板块全部迁移将搬至三马工业园智能产业园区,持续在云岩生根发芽、做大做强。

  营商环境好不好,企业最有发言权。当笔者问到企业在落户云岩区时,遇到了哪些困难,骆双贵笑着表示:“基本没有困难。因为得到云岩区的支持与关心,安排专人上门对我们进行一对一指导,如工信注册程序、税务申报流程等,这一系列的举措让我们感受到了云岩区的暖心服务,在这里‘安家’让我们觉得很安心、放心。”

贵州国科锌硒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图。

  好的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竞争力。“因为我们企业落户云岩区后感受到了政府这么贴心、高效的服务,身边朋友们看到后,也开始萌发搬来云岩区创业的想法。”骆双贵说,他与股东深圳贵州商会会长高峰正积极将云岩区的好口碑推广出去,吸引更多的优质企业落户云岩区。

  “我们计划从今年10月到明年10月,完成至少1个亿的销售指标,为云岩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骆双贵表示,国科集团以优质的天然水源,先进的生产工艺,焕发(矿力多)天然矿泉水的生机之力。企业将依托生态优势,充分挖掘得天独厚的生态水资源,做好“水文章”,让矿力多矿泉水变“活水”,更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陈静柔)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