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官院村:九月稻谷黄 工作队员来帮忙-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仁怀官院村:九月稻谷黄 工作队员来帮忙

2023-09-07 16:50:44  来源:遵义日报

  当前,正值水稻收割时期,走进仁怀市茅坝镇官院坝区,茅坝镇官院村驻村工作队、强组兴村工作队队员正帮助村民收割水稻,有的负责收割、有的负责搬运、有的负责脱粒、有的负责装袋,现场一片忙碌景象。

  “感谢这些同志帮助我收割水稻,解决了我家人手不足的困难。”官院村村民陈云杰说。

  “我们近期在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工作中,发现监测户陈云杰身患重病,存在水稻收割劳动力不足的问题。发现该问题后,强组兴村工作队队长王昭进立即组织工作队员前往陈云杰家稻田开展收割工作,4个小时就将他家的水稻收割完。”官院村党支部副书记罗太洪说。

  据悉,官院村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组织辖区内驻村工作队、强组兴村工作队为民服务,坚持做到力量下沉到组,深入田间地头,与群众交心谈心,用实际行动解民忧办实事,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杨明富)

[责任编辑:吴雨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