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塘警方连续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塘警方连续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

2023-09-07 10:04:51  来源:平塘县公安局

  自开展社会治安重点工作专项行动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以来,平塘县公安局加大打击违法犯罪力度,近日,连续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行动再添战果。

  为赌博集团做“代理” 非法获利被抓

  近日,平塘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发现,牙舟镇翁片村陈某某涉嫌为赌博集团充当代理,发展赌博人员,为下线充值投注赚取佣金并从中获利,已逃至广东省深圳市。治安大队迅速组织警力赶赴广东省深圳市,并在当地警方配合下成功将陈某某抓获。

  经讯问,陈某某对自己充当网赌平台代理,非法获利 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规劝网上在逃人员自首

  9月1日,平塘县公安局金盆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发现在辖区内有网上在逃人员宋某活动信息。获此线索后,民警立即对宋某活动信息追踪,成功联系上宋某,并开展规劝工作。经过民警耐心规劝,宋某主动到金盆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查,宋某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被福建省平和县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金盆派出所已与福建省平和县警方取得联系,相关移交工作正在办理中。(付伟玲)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