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安县城乡公交车开进村-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正安县城乡公交车开进村

2023-09-07 16:20:33  来源:贵州日报

  “现在不仅道路四通八达,城乡公交车也多了,去哪里都方便。”9月5日,在正安县城北门理想城通往瑞溪镇的公交车上,乘客郑先生说,由于乘车方便,他经常到县城。

  近年来,正安聚焦助力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开通了多条农村公交线路,促进城乡交通一体化。

  出行条件改善了,乘坐环境也要跟上。各路车不仅开着通风系统,保持车内空气清新,而且车厢干净整洁。据悉,每当汽车停靠时间,司乘人员都会打扫卫生,给乘客们营造良好的乘车环境。“打扫好车厢卫生,不仅乘客们坐得舒心,我们工作起来也惬意。”公交司机李文进说。

  据了解,自2014年以来,正安县先后开通了安场、格林、瑞溪、和溪、芙蓉江等乡镇周边20公里范围内的城乡公交车。截至目前,全县共运行有37辆城乡公交车,共58名司机轮流驾驶。(文德梅 王依琳 刘闫)

[责任编辑:吴雨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