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赠体育用品助力平坝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爱心企业捐赠体育用品助力平坝教育高质量发展

2023-09-07 16:59:22  来源:安顺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9月4日,康命源(贵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到齐伯镇开展以“用体育传递希望 让体育精神在爱心接力中飞扬”为主题的体育用品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齐伯镇、齐伯中心学校有关负责人对康命源(贵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捐赠体育用品助力乡村学校教育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乡村学校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此次捐赠的体育用品有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还有陀螺、毽子、沙包等,适合各年级学生课间体育运动。体育用品被陆续分发到学生们手中,孩子们激动不已,纷纷表示,要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锻炼意志,要珍惜今天的幸福时光,好好学习,努力使自己早日成才,回馈家乡,回报社会。

  “康命源公司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希望通过此次捐赠活动,为平坝教育高质量发展尽一点微簿之力。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参与进来,共同携手关爱儿童,守护儿童成长,为乡村教育带去更多温暖。”康命源(贵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办主任常文领说。(杨建宏)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