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安税务上门问需解难题-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正安税务上门问需解难题

2023-09-07 16:52:14  来源:遵义日报

  近年来,正安吉他产业发展势头良好,产业上下游企业不断聚集。为帮助吉他企业良性发展,正安县税务局主动作为,深入吉他工业园区,走进企业,开展“解难题、送政策”系列活动。

  在走访中,税务部门通过进厂房、看材料、观产品,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并就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建议。

  “税务部门对企业的支持与帮助很大,让我们了解税收政策,享受到税收政策红利,缓解了部分资金压力。”遵义神曲乐器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郑传玖说。

  下一步,正安县税务局将持续开展“解难题、送政策”系列活动,针对吉他企业在享受税收优惠政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辅导申报,确保优惠政策精准落实到位,并推出系列便民办税新举措,提升企业的满意度,为正安县吉他产业发展贡献力量。(赵国艳)

[责任编辑:吴雨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