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公安局:守护再“加码” 让平安持续升温-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坝区公安局:守护再“加码” 让平安持续升温

2023-09-04 17:35:48  来源:安顺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为持续推进治安打击整治行动,最大限度清除各类安全隐患,8月29日晚,平坝区公安局在辖区内开展治安集中打击整治统一行动,实现覆盖全面、打击有力、巡防有效、宣传有声的预期目标,持续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此次行动各警种联勤、区域联动,重点加强治安复杂地区的巡逻查控和交通查缉。针对旅店、KTV、网吧等场所采用“拉网式”“突击式”清查,重点检查安全防范措施是否落实,消防安全通道是否通畅,是否涉及“黄、赌、毒”等情况。同时,还深入夜市、广场、公园等人流聚集场所,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盗窃、防溺水、防火灾、道路交通安全、拒绝黄赌毒等安全教育宣传,着力提高辖区群众自觉遵法守法和自我保护意识。

  行动期间,共出动警力240余人次,警车50余辆,设置交通查缉卡点9个,盘查车辆1250余辆。抓获网上在逃人员1人,查处酒驾3起。检查重点场所56家次,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宣传教育群众1800余人。此次行动全面展现了平坝区公安局打击震慑现行违法犯罪、守护保卫人民群众身边安全的决心和力量,切实了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