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诈进影院,普定警方劝你不可“孤注一掷”-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反诈进影院,普定警方劝你不可“孤注一掷”

2023-09-04 11:55:25  来源:普定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普定县公安局穿洞派出所巧借反诈主题电影《孤注一掷》上映契机,积极组织警力开展反诈宣传进影院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知诈、识诈、防诈、反诈意识,营造“全民防诈、全社会反诈”的浓厚氛围,不断开辟社会面反诈宣传新阵地。

  “你好,请问一下是什么原因让你和家人想到要来看这部电影呢?”

  “现在诈骗分子手段越来越高,第一次看到以反诈为主题的电影就想着带老人和孩子换另一种方式了解一下电信诈骗。”市民朋友回答道。

  走进观影大厅,反诈摊点、反诈展示牌、反诈标语吸引了前来观影的群众纷纷驻足。

  派出所民警趁热打铁结合《孤注一掷》电影情节从当前新型电信网络诈骗形势、套路手段、作案方式向群众全方位宣传反诈知识,指导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醒群众筑牢反诈思想防线。

  此次活动将热播电影与反诈宣传工作紧密融合,不仅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还提升了群众识骗防骗的能力。宣传活动共计发放资料80余份,解疑答难20余条,受众人数150余人。(县公安局 郭梦云)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