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幸福家”家庭教育“七进”大讲堂省级示范讲座走进星光社区-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幸福家”家庭教育“七进”大讲堂省级示范讲座走进星光社区

2023-09-04 17:53:08  来源: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8月31日,安顺经开区“幸福家”家庭教育“七进”大讲堂省级示范讲座在星光社区服务中心举行,贵州省妇联家庭教育专家库骨干老师为50名社区家长代表作主题为《智慧父母 教养有方》的家庭教育讲座。

  课堂上,讲师根据自己多年的教育经验,结合大量实际案例,通过观看视频、与家长互动问答、情景模拟等方式,深入浅出地阐述现代家庭教育理念。同时,与家长分享心得,以便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精彩的讲座博得在场家长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注重家庭和谐氛围,给予孩子关心关爱,争取成为“智慧父母”。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让家长了解最新的家庭教育理念,学习科学的教育方法,从而解决家庭教育中的各种问题,提高家庭教育水平。(吴倩)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