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黔率队赴上海考察招商-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王黔率队赴上海考察招商

2023-08-31 19:12:46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8月27日至28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率队赴上海考察招商。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省委、市委关于产业大招商工作的决策部署,奋力抢抓发展机遇,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区领导蔡佳丽参加。

  考察中,王黔一行先后来到力方数字科技集团、上海渤球莱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参观走访,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市场运营等情况,分别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黔介绍了云岩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云岩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抢抓发展机遇,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增进双方了解、对接合作路径、拓宽合作方向、创新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云岩区将深耕“贵人服务”品牌,优化资源配置,全方位做好要素保障,为企业在云岩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云岩作为贵州省会城市中心城区之一,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一流、市场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将深化与云岩的沟通交流,以企业竞争优势深挖合作潜力,提高合作水平,努力为云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区直有关部门、区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赵倩倩)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