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开展2023年“金秋助学”活动-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普定县开展2023年“金秋助学”活动

2023-08-31 19:11:17  来源:普定县融媒体中心

  为切实解决城镇困难职工和困难农民工子女上学难问题,激励他们更好地完成学业,更好地为社会发展服务。8月25日,普定县开展2023年“金秋助学”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贺正慧出席活动,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及受资助学生、家长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金秋助学”活动共向各乡镇(街道)的61名考上二本以上院校的困难学生进行资助,每人资助3000元助学金。

  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铭记县总工会的爱心资助,以这份鼓励和大爱激励自己加倍努力学习,将来用实际行动回馈和延续这份爱,实现更多更有价值的精彩人生。

  贺正慧向即将迈入大学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一年一度的“金秋助学”活动是一项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民心的善举义举,是一件实施以人为本、建设和谐社会的好事实事,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珍惜求学机会,立志成才,回馈社会。(张文霞)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