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工商联举行以商招商对接会-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南明区工商联举行以商招商对接会

2023-08-31 19:23:47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8月29日,南明区工商联以商招商对接会召开,旨在进一步搭好商会企业互动“连心桥”,能够充分挖掘本地商协会所属优强企业资源,画好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同心圆”。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郑敏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了贵州省湛江商会、贵阳市江苏商会、贵阳市河南商会和贵州省温岭商会等四家商会负责人及区投促局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区投促局向参会的各商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南明区区位优势、产业优势、政策支持以及南明区智能制造产业园整体建设背景、重点产业项目及整体发展等情况。四家商会会长与区工商联、区投促局相关负责人就投资需求、发展前景及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郑敏超表示,一直以来,区委、区政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优环境、搭建最优平台,助力广大企业家落户南明、建设南明、实现梦想。希望各商会组织进一步发挥桥梁作用,引领会员企业以商会为阵地,宣传南明好政策、加强与外地商会组织、优秀企业的沟通联系,为全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出更多积极贡献。区相关部门要精准对接企业需求,针对企业不同情况,针对性拿出措施举措,鼓励和扶持企业健康发展,实现互惠共赢。

  与会商会代表纷纷表示,一定会做好对外宣传、以商招商工作,继续加强与各地优秀商会、企业对接洽谈,广泛参与经贸交流活动,宣传南明政策及资源优势,积极获取招商项目线索,汇聚各方强大合力,为南明经济高质量发展牵线搭桥、贡献力量。(金方椿)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