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开展全国第七次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普定县开展全国第七次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3-08-31 19:11:19  来源:普定县融媒体中心

  8月25日是第七个“全国残疾预防日”,普定县围绕“预防先天残疾, 守护美好未来”的主题,在玉秀社区广场举行全国第七次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加强残疾预防宣传教育,增强全社会残疾预防意识。

  活动现场布置了预防日政策、各类义诊宣传台,面向育龄妇女、孕产妇、儿童家长等重点人群开展爱心义诊、残疾预防知识普及和宣传册发放等志愿服务。工作人员还现场为群众讲解残疾预防相关知识,发放残疾预防及康复治疗的相关资料,让市民了解更多残疾预防知识、出生缺陷和发育障碍致残防控等问题,倡议全社会增强残疾预防意识,共同守护美好未来。

  此次活动,广泛宣传残疾预防理念和残疾预防知识,引导市民群众进一步提高残疾预防知晓度,帮助群众提升自我防护能力,远离致残风险。(蔡韵霖)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