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南明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2023-08-31 18:38:53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南明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对区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期间提交的《关于加快建设“南明区体育场”和“南明区全民健身中心”的建议》《关于加快推进南明区文化产业发展的建议》两件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督办落实和协商座谈。

  区政协副主席刘清、司艳、杨永川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委员罗远庆、谭卉分别就提案背景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提案承办单位区文旅局就提案办理答复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针对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以及相关需求进行了回应,并介绍下一步工作打算。委员们对区文旅局积极采纳意见建议,推进南明区体育场馆建设、文化产业发展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提案的办理答复情况表示满意,并就进一步做好体育场馆建设、文化产业发展与职能部门进行了充分交流沟通。

  委员们表示,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形式,是组织和扩大社会各界有序政治参与的重要渠道。区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搭建了委员与提案承办部门交流沟通平台,让委员与相关部门面对面进行沟通,面对面提出建议,面对面反映问题,面对面解决问题,增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促进了提案的办理落实,进一步提升了提案办理的效率和质量,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唐文)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