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投资,真诈骗!平塘公安为群众追回68000元获锦旗-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假投资,真诈骗!平塘公安为群众追回68000元获锦旗

2023-08-29 17:09:09  来源:平塘县公安局

  “原本我都不抱希望了,是你们一直不放弃,帮我追回损失,这面锦旗,表达我对警察同志们的谢意!”

  8月24日上午,群众金某将一面写有“千里追踪 失而复得 神速破案 警界翘楚”的锦旗送到平塘县公安局通州派出所,以感谢民警帮其追回被骗钱款68000元。

  6月26日,金某到通州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在网上投资被诈骗。经了解,金某在抖音上刷到如何理财的视频,当时就非常感兴趣去了解,对方让其下载一个叫“多小聊”的App,在“多小聊”的App里客服与金某聊天如何理财,金某先后向客服推荐的“大宗交易”平台转账充值两次,意识到自己被骗后,金某立即向通州派出所民警报警求助。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展开侦查工作并第一时间冻结涉诈账号,通过民警的不懈努力,成功为受害人追回68000元被骗资金,并将钱款交到受害人金某手中。

  被骗钱款失而复得,金某激动不已,特意定制了一面锦旗对办案民警表示感谢,民警也对其进行了反诈宣传教育,提醒以后要多加注意,避免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