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塘再添一所幼儿园 可提供450个公办幼儿学位-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塘再添一所幼儿园 可提供450个公办幼儿学位

2023-08-29 14:19:01  来源:平塘县融媒体中心

  日前,平塘县第五幼儿园通过竣工验收,县城区再添一所幼儿园。该幼儿园的投入使用,可提供450个公办幼儿学位,进一步提升了县城区公办幼儿园的学位供给能力。

平塘县第五幼儿园一角

  在平塘县第五幼儿园,许多家长带着自己的孩子到现场进行新生报名,老师们在详细地向幼儿家长们介绍入园注意事项,以确保幼儿们能够按时、有序入园。

  幼儿家长谭香说:“因为这个五幼是新开的,它这些设施设备看起来都是蛮好,然后我们家嘛就住在隔壁挺近,就觉得接送孩子蛮方便,就选择这个五幼读书。”

平塘县第五幼儿园操场一角

  园内,建有教学综合楼、多功能厅,玩沙池、水池、绿化、围墙、挡土墙等基础设施,每个教室都配备一体机、空调、饮水机、电子钢琴等先进设备,能满足幼儿智育和体育发展需要。

  平塘县第五幼儿园工作组组长涂利飞介绍:“平塘县第五幼儿园项目工程已通过竣工验收,空气质量检测合格,所有的设施设备全部配足备齐,全员教职工由县城各幼儿园调配组建,已经做好幼儿入园的全部准备,本学期计划招收的是六个班,170名幼儿。”

室内上课区

  据了解,平塘县第五幼儿园位于金盆街道办事处政务大厅南侧,占地面积7132.93平方米,建筑面积6121.75平方米,总投资2522万元,规划设计15个教学班,开设有小、中、大班,可提供450个公办幼儿学位,是平塘县新建的一所规模最大、设施设备最齐全、后勤保障最充足的幼儿园。

新生报名中

  涂利飞表示:“县第五幼儿园将以办家长满意、社会认可、老百姓信赖的幼儿园为办园目标,团结一致、踏实起步、创新开局,为平塘县创建普及普惠和推动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肖应福 周强)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