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召开近期重点宣传工作调度会-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南明区召开近期重点宣传工作调度会

2023-08-25 17:08:54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8月22日,南明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杨眉主持召开近期重点宣传工作调度会。

  会议传达了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明区委书记黄成虹对《南明区2023年上半年新闻宣传工作开展情况报告》的批示精神。研究调度党风廉政、垃圾分类、“贵商易”平台知晓率宣传推广、融媒问政、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等近期重点宣传工作,听取各单位、乡(街道)近阶段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要把行业部门和乡(街道)的力量统筹起来,落实好主体责任,打造一支南明区的宣传铁军,发出南明好声音。

  会议要求,宣传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要充分认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将宣传工作贯穿业务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统筹推进,形成合力,把宣传工作同业务工作一起研究谋划、一同安排部署、一道推进落实,以宣传工作促进业务工作的开展。要吃透精神,加强培训。注重吃透上情,把握政策,将“省市标准”与“南明标准”统一起来,把“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结合起来,找准路径、手段和具体做法,全面推进党风廉政、“贵商易”平台等重点内容宣传覆盖面,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营造人人知晓、共同参与的氛围。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融媒问政工作培训,切实提高市民投诉处置质效,提升案件办结率、满意率。要有针对性,注重时效。切实增强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细分老年人、上班族、青少年等不同群体,分类精准施策,做到有的放矢,通过多样化的宣传形式,提升宣传效果,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要注意安全刊播,确保宣传安全性。强化安全思维、底线思维,突出正面宣传,强化舆论引导,时刻绷紧政治安全弦,筑牢意识形态安全网,严密防范网络舆情风险。

  区直相关单位、各乡(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刘玲)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