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安县直机关党员下到社区解难题-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正安县直机关党员下到社区解难题

2023-08-25 18:32:37  来源:贵州日报

  正安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围绕“三强三好”(强政治,基层组织建设好;强引领,示范作用发挥好;强创新,推动发展实绩好)工作思路,着力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

  正安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紧紧围绕模范机关创建的总体要求,对全县机关部门分轮次、分步骤、分阶段有序推进“五型模范机关”创建,使基层组织建设有创新、有特色、有亮点、有实效。

  县直机关各党组织扎实开展“我为市民解急难”“我为社区办实事”“我为党旗添光彩”等系列活动。通过党员到社区报到,根据社区需求为社区解决疑难杂症,积极为社区排忧解难。2023年,机关党支部为基层党支部解决困难330个、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1861件。(通讯员 王琼维)

[责任编辑:吴雨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