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企业之家”服务企业-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仁怀“企业之家”服务企业

2023-08-25 18:32:10  来源:贵州日报

  “真的是太方便了。”近日,创业者杨柳叶申请的企业设立和销售预包装食品备案短短两天就通过审批,这让她对仁怀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企业之家”的办事效率连连点赞。

  “企业之家”是仁怀市营商环境局在今年6月底设立,这里以“家”为服务理念,围绕企业全生命周期、全要素保障、全经营链条,整合涉企服务资源,集“商务服务、诉求接处、帮办代办、政策兑现”四大功能于一体。

  仁怀的“企业之家”依托贵州政务服务网,可及时关联省级涉企服务事项,完善本级涉企服务事项,开展线上审批,实现涉企服务全流程数字化,加强“企业之家”与法人综合服务区的协同联动,逐步实现深度融合,更好地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企业之家”的打造,是仁怀优化营商环境的成果之一。目前“企业之家”已完成了260个“企业定制”的服务。(记者 陈颖)

[责任编辑:吴雨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