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多彩贵州歌唱大赛安顺赛区选拔赛 安顺经开区合唱团勇夺第一-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2023多彩贵州歌唱大赛安顺赛区选拔赛 安顺经开区合唱团勇夺第一

2023-08-25 18:13:06  来源: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8月23日下午,在2023多彩贵州歌唱大赛安顺赛区选拔赛上,经开区代表队获全市第一。截至今年,安顺经开区已连续4次获得全市第一,充分展现了“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开放创新、善作善成”的经开区精神。

  安顺经开区合唱团自2015年组建成立以来,多次参加省市合唱比赛获得优秀成绩。2015年,在“多彩贵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各民族大合唱总决赛上,该团代表安顺荣获银瀑奖;2018年,在以“唱响新时代 放歌新未来”为主题的2018多彩贵州歌唱活动省级合唱组决赛上,该团代表安顺,与其他5支合唱团一起获得合唱优秀奖;2021年,该团在“赞歌颂党恩·奋进新征程”安顺市职工合唱大赛荣获第一名。

  接下来,安顺经开区合唱团将代表安顺市在省级比赛中继续努力,再创佳绩,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彰显安顺人民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时代新风貌。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