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源到夏云工业园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王金源到夏云工业园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2023-08-11 17:54:15  来源:安顺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8月8日上午,平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源到安顺高新区夏云工业园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隆,副区长谢天,安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冉玉和,区直有关部门及夏云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汇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有关参会部门(单位)围绕调研主题,结合自身工作职责作发言。

  王金源指出,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具有明显的产品优势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多年来为我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就业做出了突出贡献。相关部门要充分挖掘本地医药资源,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壮大做强,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金源要求,要充分认识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的意义,切实增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作为,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提高工作效率,全力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以结果为目标,量化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紧盯目标任务,集中人力物力,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推进项目建设;要走进企业,了解企业困难,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地为企业着想,急企业所需、解企业所难、想企业所想,要以问题为导向,积极开展助企纾困工作。(罗洪江)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