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到普定县开展教育、医疗卫生对口协作帮扶调研座谈会-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都区到普定县开展教育、医疗卫生对口协作帮扶调研座谈会

2023-08-11 17:51:57  来源:普定县融媒体中心

  8月10日,花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胡标发带队到普定县开展教育、医疗卫生对口协作帮扶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普定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志明主持,副县长罗薇和相关单位负责领导及花都在普干部参加座谈。

  会上,花都区教育局、卫生健康局对普定县进行资助捐赠;普定县教育局、卫生健康局作对口帮扶工作情况汇报,并与花都区开展交流发言。

  罗薇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胡标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花都、普定两地结成结对帮扶关系后,合作成果持续涌现,特别是在教育、医疗领域尤为突出,普定县教育、卫健部门要积极主动对接,用好帮扶资源,实现两地教育、医疗资源共享,打造花都、普定医疗、教育东西协作的样板。

  胡发标表示,希望随着对口帮扶工作的不断深入,进一步增进两地友谊,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将广州先进教育理念、做法及医疗资源带到普定,提升普定教育与卫生健康各方面的综合水平,助推两地教育与卫生健康服务不断提升,更好地惠及两地人民群众。(江佳蓉)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