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友波调研旅游产业发展情况-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唐友波调研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2023-08-09 10:27:38  来源:安顺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8月6日,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坝区委书记唐友波到夏云镇小河湾景区调研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围绕“资源、客源、服务”三大要素,抢抓时间节点,优化完善旅游业态,不断提升旅游接待能力,持续推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区政协副主席、夏云镇党委书记肖亮,区委办、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有关同志参加。

  小河湾景区2号楼精品民宿装修项目位于邢江河畔,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唐友波来到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总体规划、建设进度、周边环境提升打造等情况。唐友波指出,该项目依山傍水、自然风景好,要依托良好的生态资源优势,着力提升民宿周边环境,让生态优势转化成民宿发展优势。要抢抓夏季避暑机遇,做好要素保障,倒排时间表,突出“快”字,在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建成投入使用。要优化完善民宿空间布局,给游客提供更便捷更舒适的旅游体验,不断提升民宿的整体形象与竞争力,推进精品民宿产业加快发展,带动旅游产业发展。

  小河湾“大野漫村”户外生活综合体项目有露营基地、皮划艇、亲子体验运动等多种旅游服务业态。唐友波走进露营基地,详细了解项目规模、游客接待量、运营收入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强项目管理,提高安全运营水平。要把服务放在首位,切实增强服务意识,让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不断推动我区乡村旅游发展。(张辉 罗广宁)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