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暑假旅游持续火爆-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黄果树暑假旅游持续火爆

2023-08-05 20:35:43  来源:自然自在黄果树

  随着暑期档的到来和“两免两减半”的政策刺激,黄果树迎来了今年的旅游旺季,虽然现在假期过半,但热度依然不减。

  上午10时许,记者看到,从黄果树高速路口沿迎宾大道一线,车辆排起了长龙,在工作人员指引下,车辆有序驶入各大停车场。

  旅游的火热也给周边配套商业带来不少人气;今年5月刚开业的360极限飞球影院也迎来了大批游客。

  受持续降雨和上游来水的影响,大瀑布进入最佳观赏期;同样是5A级的龙宫景区,因宜人气候,也是游客纷纷选择的避暑胜地。

  截止上半年,黄果树旅游区共接待游客380.08万人次,同比增长11.53%;实现旅游收入39.06亿元,同比增长21.08%。(张芳华)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