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中枢街道“红色物业”办实事温暖社区-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仁怀中枢街道“红色物业”办实事温暖社区

2023-08-04 14:42:59  来源:贵州日报

  仁怀市中枢街道茅台路社区是近年来新成立的社区,国酒新城作为安置小区,搬入两万余人,居民生活方式差异大,社区基层治理面临着许多困难和挑战。

  近年来,仁怀市中枢街道依托“一中心一张网十连户”进行网格化划分,组建网格服务队,划分党员责任区,选出肯吃苦、有责任、好管理的楼栋长,积极探索党建引领社区治理,联合物业以“家服务、零距离”的理念打造“红色港湾、幸福家园”物业服务品牌,结合小区实际组建联合服务党支部,将业主委员会、物业公司党员、自协委在职党员同步纳入联合服务党支部,共同解决小区基层治理难题,形成协同治理新格局。

  居民王明说:“在党组织的关怀下,我与邻居的关系已经‘更上一层楼’,大家互帮互助、相处融洽,打破了以前刚搬进来见面不相识的尴尬局面,慢慢形成了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仁怀市中枢街道茅台路社区利用“红色物业”累计为辖区居民做实事做好事70余件,为社区居民解决各种痛点、难点问题40起,不断贯彻“服务365·幸福每一天”的宗旨,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陈青翠)

[责任编辑:吴雨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