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安县新民桥啥时能修好?-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正安县新民桥啥时能修好?

2023-08-04 14:42:12  来源:贵州日报

  “这桥什么时候能修好,单向通行太不便了!”近日,家住正安县瑞溪镇木盆寺村的村民李先生有急事前往正安县人民医院,途经瑞溪镇三把车村新民桥时,因道路维修通行不畅,事被耽误了,他把情况向“天眼问政”栏目反映。

  日前,记者到实地走访了解到,国道G352线正安至瑞溪段,马渡河桥、新民桥正在维修。其中,马渡河桥桥底施工完成,桥面未硬化,可双向通行;正安至瑞溪方向新民桥右侧正在施工,只剩一条道供过往车辆通行。

  由于该路段涉及瑞溪、桴?、小雅、庙塘四个乡镇村民出行,车流量大,且两个施工段都在弯道处,堵车、缓行情况较为突出。

  当日,记者就现场情况及群众诉求向当地有关部门反馈。

  “我们已成立保畅小组,如遇特殊情况,会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并随时向上级报告路况。该工程施工合同为11月20日完工验收,按照目前的施工进度,预计能提前一个月完工。”路段施工队现场负责人毕炼说。

  “我们一直在积极进行相关协调工作,并对施工做好监督和服务工作,确保施工能早日结束,恢复路面正常通行。在此提示广大驾驶员经过该路段时减缓车速,安全通行。”瑞溪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罗运勇说。(记者 李杰)

[责任编辑:吴雨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