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带岗 “职”等你来!南明区“企业之家”举办线上招聘会-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直播带岗 “职”等你来!南明区“企业之家”举办线上招聘会

2023-08-02 18:55:46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7月28日,“才聚南明 企航未来”南明区“企业之家”专场直播带岗招聘会在区政务服务大厅举办,活动以直播带岗、线上招聘的形式,架起企业与人才之间的就业桥。

南明“企业之家”直播带岗开播现场

  据悉,本次直播带岗招聘会由南明区政务服务中心、南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在“南明就业”公众号进行直播。世界500强、大型央企子公司中铁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国企贵阳豆品乐食品有限公司、贵州皇族商贸有限公司、贵州太升居然之家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涵盖商贸、物流、信息服务、食品加工等多个产业领域的,涉及工程经理、行政、金融、物料、仓储、财务等300余个岗位。

  “直播间的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通过‘南明就业’微信公众号来到‘才聚南明 企航未来’的直播带岗活动。”南明区政务服务大厅讲解员、“企业之家”人才服务专员与主持人进行互动,着重向直播间的观众介绍岗位详细信息,并介绍南明区政务服务大厅的功能布局和高频业务、南明“企业之家”服务功能等,广大求职者纷纷在直播平台评论区留言互动,主动了解意向职位相关信息,主持人逐一详细解答求职者疑问。本次直播参与互动的意向求职者达800余人次,直播点赞量1万余人次。

直播现场

  “这种线上招聘的方式,可以让我们足不出户地了解到企业招聘信息,通过线上问答的方式了解薪资待遇、晋升空间等信息,也能让我们多对比、多了解,更好地找到自己心仪的岗位。”被直播带岗现场吸引的求职者张女士说。

  “直播带岗招聘会依托‘企业之家’直面企业群众优势,为企业与人才搭建起求职招聘的‘双向选择’平台,实现企业与人才的双向奔赴,助力求职者实现足不出户,‘码’上就业。”区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据了解,除举办系列招聘会活动以外,区政务服务中心还在南明“企业之家”设立人才服务窗口,与区人才市场实现企业招聘信息共通共融共享,实时更新发布200余家企业招聘信息,登记用工求职信息100余人次。同时,与区人力资源产业园联手搭建求职招聘“双向选择”平台,常态化开展人才服务。(龙虹佚 张宇)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