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塘公安:派出所“两队一室”再发力 一天连抓2名在逃人员-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塘公安:派出所“两队一室”再发力 一天连抓2名在逃人员

2023-08-02 18:47:47  来源:平塘县公安局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平塘县公安局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严打高压态势,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近日,金盆派出所依托“两队一室“警务改革运行机制,一天内连抓2名在逃人员,为“夏季行动”再添战果。

  7月28日,金盆派出所社区警务队在开展日常工作中,依托群防群治力量获悉,金盆街道辖区有在逃人员刘某某(平塘县人)活动信息。社区警务队立即将该情况推送至综合指挥室,综合指挥室通过视频巡查、分析研判发现刘某某具体活动位置,迅速调度案件办理队前往并成功将刘某某在一小区抓获。

刘某某

  经查,2023年3月28日,刘某某因涉嫌合同诈骗案被广西西林县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涉案金额50万元。

  目前,金盆派出所已与广西西林县警方取得联系,相关移交工作正在办理。

  同日,金盆派出所案件办理队民警在开展工作中发现在逃人员吴某某(平塘县人)在辖区有活动信息,民警立即对吴某某相关信息进行分析研判,通过联合社区警务队对其可能藏匿的区域开展走访排查,最终锁定吴某某藏匿地点,成功将其抓获。

吴某某

  经查,2022年4月20日凌晨,吴某某饮酒后驾驶车辆,因涉嫌危险驾驶案被贵阳市警方列为在逃人员。

  目前,已依法将吴某某移交贵阳市警方处理。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