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融媒问政2023年工作推进会召开-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南明区融媒问政2023年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3-08-02 15:52:49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7月28日,南明区召开融媒问政2023年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贵阳贵安融媒问政2023年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南明区融媒问政2022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打算。

  区委副书记王兴盘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杨眉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二戈街道办事处就融媒问政工作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

  据了解,2022年,南明区各级各部门聚焦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充分发挥融媒问政平台的重要作用,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及时解决群众问题,融媒问政工作案件办结率100%,满意率90.48%,实现办结率、满意率双提升。

  会议强调,南明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融媒问政工作的责任和意义,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观念,不断增强做好融媒问政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压实工作责任,增强问题建议办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对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严格按照办理流程高质高效办理,坚持做到“有问必答、有诉必理、有理必查、有查必果”。要加强结果运用,以“敢干实干快干会干”的精神状态,紧扣关于调研式推进重点工作的有关要求,持续加强融媒问政工作的成果运用,用过硬作风和亮眼实绩,在“强省会”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区融媒问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直相关部门、各乡(街道)相关负责人及区管企业有关负责人参会。(季淼焱)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